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附加遗产》【洛羿×温小辉】同人文

【洛羿和温小辉互换身份】1

  “嘭!轰隆隆!”雷霆乍惊!

  温小辉往洛羿的怀里缩了又缩,头在洛羿的下巴处蹭来蹭去,洛羿抱紧了穿着毛茸茸睡衣的小辉哥,雷声似乎没法干扰他们甜蜜的美梦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洛羿轻呼一声,发出的声音竟是小辉哥的声音。(传入耳里尽是娇气(情人耳里甜蜜蜜),本来大清早就有些精神,一声叫更精神!)

  打算洗漱的洛羿看镜子,发现镜子中的自己居然是小辉哥的模样!连声音都是小辉哥的声音!

  洛羿沉默了……

  三秒后,手不自觉的开始摸自己的腿(小辉哥的腿)……

  平时五分钟解决洗漱的洛羿今儿在卫生间里呆了半个小时……

  随后回房间,看了看还在梦中的……自己的身体,小辉哥的灵魂。

  打开衣柜,习惯性的翻着自己的衣服,打算换条内裤的洛羿,习惯性的抽出自己的内裤,脱白色的三角内裤脱到一半,看着白嫩的细腿,洛羿再次沉默了……

  血气澎湃好不容易换好衣服,静静的坐在床边,因为他意识到,今儿得小辉哥去上学。

  “小辉哥?……”冲着自己的脸喊小辉哥着实别扭。

  看着自己的脸睡眼蒙松的醒来,发出一声惊呼!随后洛羿拉着温小辉去了卫生间,温小辉怼着镜子摸着脸,意识到什么,将洛羿轰了出去。

  洛羿一脸疑惑。看着自己的脸邪气的笑着,道:“我要上厕所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卫生间内,温小辉欢喜的掏出,在目光注视下……

  门外,洛羿再再再次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(温小辉欣喜的答应了上学的事,并且激动的很,由于小辉哥的工作洛羿几乎不会,所以洛羿选择呆在家里。)

  

  欢喜着期待校园学霸级生活的小辉,走在哪都忍不住笑。学校的同学们震惊了!高岭之花今儿笑的可烂漫了!

  “洛……洛羿……”

  小辉下意识回头,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孩子,娇羞地低着头,双手举着一封粉色的信。

  情书?!?!上学第一天,遇情敌?!?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