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【188男团】李简同人文

  看着简隋英疲惫的脸,李玉心疼地为他捏肩,"还没结束啊?”

       "结束了,这项目重要。”简隋英长舒一口气昂着头闭上了眼,李玉这小子按摩技术有所长进,不愧是学拳击的,力道足!

        李玉低头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,抬眸便看到简隋英裸露的锁骨,虽然早就是自己的人了,但看到他的喉结锁骨,李玉不免还是会心猿意马。

       "我去给你倒杯温水,你早些上床休息。”说完就快速离开卧室,冲进厕所,李玉扶着额头叹气,"他今天太累了,得让他早些休息…”

       卧室里的简隋英笑了,果然,故意露个肉,可以增添老夫老夫甜蜜的氛围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等了十分钟,李去还没回来,简隋英"艹”了声,走出卧室,看到厕所灯光亮着。

       "李玉你小子在厕所挥洒子子孙孙,多浪费啊!"简隋英将领子拉低了些许,靠在门边。

       厕所门被打开,简隋英感受到热烈且蠢蠢欲动的气息,那么的焦灼,随即被李玉死死抵在墙上,攻略城池。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将头靠在李玉的肩上, 脖子上布满爱的痕迹,喃喃道,“别浪费牛奶啊。”李玉托起简隋英的臀,简隋英顺势搂住李玉的脖子,两人边热吻边走向卧室,吻倒在舒软的大床上。再熟悉不过的身体,要爱到地老天荒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新年的钟声响起,他们会一起听每一年的钟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时光荏苒,你侬我侬的情谊从未变。 

       头发花白的简隋英,骨相美,岁月掩盖不住他雅痞的气质。简隋英座在公园的长椅上,年过半百的李玉坐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如今,是盛夏。

       李玉望了望身边的人。第一次他见面就是在盛夏,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眼瞎混蛋,会去怀疑这个男人对自己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,第一次见到你也是在夏天,你当时刚打完篮球,见到你第一眼,就想把你*了,慢慢地发觉,那便是喜欢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"年轻时太混账,差点失去你。”李玉揽住了简隋英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"现在想想,你当年确实混账,没不过也没白疼你,你小子真陪我到老了。"

       “简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"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隋英。”

       "干嘛?你有屁快放!”

       简哥…对不起,隋英…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长椅上接吻的二人,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,就像他们的爱情长跑,温暖且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波澜曲折的时光,也能将爱描绘的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 

    “简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"隋英。"

       "隋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爱上我,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
       长椅上独留李玉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"我是你的心肝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"简哥会疼我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"隋英,我想你了…”路过的行人看到一位孤独的老人坐在长椅上默默流泪。

       风经过,似乎是简隋英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简哥应该又会红着脸骂自己肉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