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【双玄】同人文

《与风逐年华》第二十四章

休息了半天师青玄才缓过来,想起昨晚发生的事又是一阵害臊……他把趴在床边沿熟睡的与风拍醒,红着脸说要出门调查凤陵城的事情。

与风起身问道:“你身体好些了吗?……昨晚对不起。”

师青玄看着手忙脚乱的与风笑出了声,“没事,我身体好多了,不怪你。”

与风忙扶着他,“还疼吗?”

师青玄:“还好,我肚子有点饿了,老骗子他们呢?”

与风:“还有两个时辰就要宵禁了,老骗子带着阿四出去玩了,也打听了不少消息。我带你下去吃些东西。”

师青玄配合与风穿好衣服,顺便抬头亲了亲与风的下巴,“走吧~”


二人在店一楼坐着吃着菜,等着老骗子回来。

老骗子一回来就看到他们两个人你侬我侬的,轻轻咳了几声,喊道:“仙尊啊~”

阿四从后跳出来钻到师青玄面前给他看从外面下来的点心。

哄完阿四,就要和老骗子聊正经事了。

老骗子坐下,“我去出事的巷子那问了问,这个月死去的六个百姓,都是心被挖了出来,而且都是壮丁,这六个人好像也没什么关联,我的铃铛也没有什么反应,所以不是邪祟作怪。我们还需要掺和这件事吗?”

师青玄:“衙门那呢?”

老骗子:“衙门风声紧,不过有几个嘴巴不严的,确实衙门他们在主力调查北山,北山的具体环境我也了解了些,主要就是地方大,山路陡峭,深山老林的,范围那么广,衙门没什么具体线索,查这事非常难。”

师青玄点了点头看向与风,每次这种情况与风都不说话,而且一副与我无关的样子。

与风以为师青玄渴了,立马倒上了茶,递给他。

师青玄:“还有些时间,我们大致去看看北山的具体情况。”

与风终于开口了,“你不能去,你先在店里呆着。”见师青玄很坚定,他叹了口气,“我和老骗子去,你和阿四在店里呆着。”

师青玄点了点头,他们二人很快就出发了,阿四一直站在师青玄身边,好像有话要跟他说,师青玄拍了拍阿四的头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阿四低着头,好不容易决定要说,有咽回去了,师青玄耐心等着。

“阿青,你是不是喜欢与风哥哥?”阿四抬头问道。

师青玄顿了顿,拉过阿四,笑道:“是的。”

阿四又急忙问道:“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?”

师青玄想了想,应该算在一起了吧,随后点了点头。

阿四:“与风哥哥对你好不好?他会不会欺负你?他喜欢你么?”

师青玄:“对我很好,不会,他喜欢我。”

“阿四。”师青玄轻轻唤了声沉默不语的阿四,“你会介意我和与风……成为伴侣吗?”

“不介意,只要对阿青好,阿青喜欢,我都不会介意。”阿四趴在桌上,认真地说。

师青玄很开心,他也一直相信阿四会支持他的选择。


与风和老骗子在宵禁前回来,说了些有关北山的具体地貌,三人商议打算明天就去北山看看,阿四在一边早就睡着了,老骗子将阿四背回屋。

师青玄打算站起来,刚起身腰部就剧痛,险些没站稳,与风扶住了他,一脸担忧,一把将他抱起,向楼上走去,周围的人目光都聚集过来,师青玄将脸埋进了与风的胸膛。

与风:“明天你的身体能坚持住吗?”

师青玄嘟囔道:“可以。”


第二天,城内有传出了消息,又有一个百姓,心脏被挖了出来,丢在了河边,被衙门抬走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