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同人文【双玄】

第五章:风师扇

日子照常过了几天,三个人都没饿肚子。

阿四蹲在街头抓耳挠腮,每日这么要饭,赚不了多少。师青玄不急不慢的看着人群,与风看着他。碗里的铜板没几个。

“我们可以卖艺……”阿四眼巴巴地看着两位哥哥,师青玄打了哈切道,“若是在以前,我可以扮女装跳舞卖卖艺,现在……还是坐等好心人吧。”

“哪个好心人会天天给你送钱啊。”身着白衣头戴斗笠的男子笑道。师青玄抬头,满脸惊喜,“太子殿下!”

“我以前要饭捡破烂的时候,就是卖艺赚钱的。”谢怜找了个空位坐下,场景一点儿也不违和。

“啊?卖艺?太……太子……殿下?你会买什么才艺呀?”阿四在一旁插嘴道,也不知道怎么称呼这位,总之觉得他很美,也很温柔,跟着阿青学喊他太子殿下,他应该不会生气吧……

“胸口碎大石。”谢怜笑着回答。

阿四在一旁愣住了,“胸……胸口碎大石?”

“是啊,他的绝技呢。太子殿下找我,是发生什么事了?还是……你和花城主感情方面需要来咨询我?”师青玄凑到谢怜面前,揽着他的肩,将与风挤到一边。

“不……不是,我和花城,最近都挺好,我今日来 是将一件物品交还给你。”谢怜从袖口里掏出了风师扇。

师青玄看了一眼风师扇,又看了一眼谢怜,苦笑着说:“这风师扇我也用不着了,还麻烦你们修复它。”

“我可是花了很大功夫才修好它的,它本就是你的物品,收下它吧。”谢怜将风师扇递给师青玄,见师青玄不接又说,“我来到咸阳城的时候,发现这城内城外戾气重, 黑气环绕,恐有不测,你有了它,再加上我从鬼市带来的法力丸……虽然说……它的味道独特,但是我对这法力丸进行了加料升级,我称它为超级无敌香香法力丸!”

“你对法力丸做了什么?!”师青玄看着那一袋子超级无敌香香法力丸,不禁哆嗦了几下。

“就是改了下药方,它不臭了。”

“那还能吃吗?……”师青玄痛苦的闭上了双眼。

“当然可以!我的厨艺长进了不少呢!”谢怜歪着头笑道。

师青玄很是拒绝,与风在一旁接下了超级无敌香香法力丸,“这药丸对青玄有好处吗?”

谢怜看着眼前的人……不应该说是鬼,虽然有点看不清黑水是怎么想的,但是至少现在他不会伤害师青玄。“有啊!不仅能让青玄身怀绝技 还可以延年益寿!”

延年益寿?我怕我吞下去命就没了!师青玄在心里哀嚎。

“哥哥可是炼了好久的药丸。”花城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走了过来,递给了谢怜,“哥哥,你不是突然想吃糖葫芦嘛?我给你买来了。”

两人你侬我侬,师青玄看着眼前高大的花城主,忙说:“哪有哪有!太子殿下亲手为我炼制的药丸我肯定会收下,谢谢太子殿下!我何其有幸!”师青玄忙从与风那夺回那袋药丸,我拿着的不仅仅是药丸,还是人情世故……师青玄的眼泪流在心里。


(接下来,写打怪的本。五一假期日更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