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【双玄】同人文

《与风逐年华》第二十章

师青玄脸颊发热,立刻从与风身边跳出来,扭头嚷嚷,“阿四!我冷!晚上咱俩挨着睡!”

老骗子见阿四真准备过去,立刻拉住他,“阿四,晚上我还要烤鱼,你过去陪仙尊可就看不到了,而且,你看,与风兄很会照顾仙尊的,你说是不是?”

阿四听了停了动作,有些犹豫,看看师青玄,看看与风,又看看老骗子,最后选择坐在火堆旁,捧起烤鱼啃。

见阿四没动作,师青玄瞪了一眼老骗子,老骗子低下头烤鱼,与风站起来,拉住了师青玄,小声委屈道:“青玄……你是在嫌弃我吗?”

师青玄一愣,心头痒酥酥的,看不得与风委屈,立马回道:“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趁师青玄手忙脚乱,与风轻轻一拉,师青玄乖乖坐回了他的身边,两人的肩缓缓的相依,师青玄自己也没怎么察觉到离与风那么近,当抬头额头碰到与风的唇时,师青玄身体哆嗦了几下,心跳更是漏掉了几下节拍,别过头去不再看与风。

声音和他很像……师青玄紧紧攥着衣袖心想:可是,如果是他,他根本不会这样对我,以前哪怕是自认为关系是最好的朋友,他对我也是冷冷的,话不多,甚至……他是恨我的。以前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,自己对他好,他对我也是有求必应,虽然嘴上和表情上不愿意,但是每次都会帮我,每次都会陪在我身边。可是这么多年,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复仇,确实,一切都是我和哥哥犯的错……可是,这么多年的相处,我的依赖,是建立在他的仇恨上。我现在发现我不敢承认一些情愫,我恨他,我也害怕他……

与风轻轻拍了拍师青玄,打断了师青玄的思绪,抵上了一根香喷喷的烤鱼,看着歪着头微微笑着的与风,师青玄心里顿时放松了许多。黑水是不会对我这样的,他恨我,哥哥离开了,我也断了条胳膊流浪在人间,成为乞丐,这是对我和哥哥的惩罚,说到底,一切都过去了……

自己应该好好的迎接新的生活,有天真单纯的阿四,有处事圆滑但是心善的老骗子,还有对自己那么好的与风,自己也有了该做的事情。

想通了师青玄笑着接过了烤鱼,问与风:“你不吃吗?”

与风摇头道:“老骗子再烤,你先吃,不够吃我再去抓鱼,弄些野味我还是会的。”

师青玄点了点头,悄悄将头依偎在与风的肩上,心里很有安全感,心满意足地吃起烤鱼。

老骗子边烤着鱼嘴角边咧到腮帮……

师青玄只有一只手,吃东西干什么的其实不太方便,与风用自己的袖子帮他擦着嘴,两人离得很近,与风尝试着将另一只手搭在师青玄的肩上,见师青玄不介意,加大了力度让他更靠近自己的怀里,想让他暖和些,低着头看着师青玄的耳根悄悄红了,与风心里开心极了,至少证明,他不反感自己!

烤鱼很好吃,与风又去抓了两三条,天气凉了,下过河后凉风吹来也会冷,师青玄推着与风让他靠火源近点,抬头问他,“之前抓鱼,没看你衣服湿这么大片,快烤烤火,别着凉了。”

“因为有工具,我随便拿了跟长树枝,拿老骗子的短刀削尖了,当工具。所以衣服没湿,刚刚打鱼的时候,没带工具,工具好像被阿四当木柴烧了……”与风一脸委屈解释道。

“啊……”阿四一脸呆呆地看着被自己撇断成四份的木棍,“怪不得这柴烧不着呢。”

师青玄见与风委屈巴巴,就一只手揽着他的肩,贴着他,顺手用手捏了捏他的脸,“那晚上我和你一起睡,不能让你着凉了。”

与风感觉自己被师青玄撩了……真的很想抱紧他的细腰!!!!



评论(6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