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【双玄】同人文

第十八章

半年后,将军的身体好些了,不过行动还是不便,阿意就伴将军两侧。将军想骑马四处转一转,阿意就抱着他坐在马上,将军坐在阿意怀里 看日升日落;将军要分析军情,阿意就推着木轮椅做他的助手,分析战况,布下兵阵;战场厮杀,骑上白色战马的人成了阿意,九霄沾上的鲜血数不尽,铁骑踏过土地,一片安宁。

一次险恶地段,与预期回归的时间差了一个星期,将军身在营中,像热锅上的蚂蚁,也恨自己为什么不能站起来陪着阿意一起,痛恨自己的身体残缺,病弱不堪。将军留在营内迟迟不肯入睡,下人们为他熬粥端药滴水未进,侍奉他入睡他就坐在床上看着门帘,希望那个熟悉的身影掀起门帘。

蛮人狡猾,阿意可能进入了陷阱,如此熟悉地段的他是不可能迷失方向和路途,只能的陷入陷阱或者……战场上……不可能,自己的阿意武功高强,不可能会出事……不可能……将军心急如焚,脸色苍白,毫无生气。

在他绝望要亲自出去寻他的时候,熟悉的脚步声响起,门帘被掀开,阿意乱糟糟的头发,脏兮兮的面颊,熟悉的面颊出现在他的眼前,眼泪从眼角滑落,“阿意……”

“将军,阿意回来了!”

阿意抱住将军,将军现在瘦骨如柴,本就紧致的腰现在更加的纤细,之前养出来的肉,他这离开的几日又瘦回去了,阿意很是心疼。

“将军,这场战役结束,我们就会京,不回京也行,在哪儿我都可以娶将军。”

将军从阿意怀里抬起头一脸惊诧,“你……你要娶我?……”

阿意突然委屈,“我好不容易从死人堆里出来,回到将军身边,就不想离开将军了,将军不愿意凤冠霞帔的嫁给我?……还是将军觉得我穷……”

将军腾出手捂住他的嘴,“阿意……我现在这个样子……你……不嫌弃我吗?”

“我怎么可能会嫌弃将军,将军我来娶你,你会嫁给我吗?”

将军低下头,耳根很红,沉默了许久,阿意静静等他的回答。

“好……我等着阿意娶我的那天,所以阿意,你战场上……”

“我拼了命也会回来娶你。”


第二天早晨,将军迷迷糊糊起来,摸了摸身侧,早已没了人,但是还存留着他的温度。

战场上厮杀,拼了命也要守护他爱的土地,拼了命也要回去娶他。

半个月后,于家军取得胜利,蛮人战败,退出了领土争夺。

胜利那天,将军深爱的少年郎,骑着自己的战马,举着于家战旗,手提九霄,向自己奔来,“将军!我来娶你!”


“然后呢?!士兵娶到了将军了吗?!”阿四一脸兴奋的看着老骗子,老骗子笑着回答,“娶到了。”

“两个男人也可以相爱呀……”阿四双手托腮,脑子有些转不过来。

“当然可以了,就仅仅是两个人相互喜欢,爱上彼此,他们的爱,有些时候,甚至比山盟海誓还真挚。”老骗子挫着小胡子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阿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那后来呢?!后来怎么样了?!”

“我看的故事结局是,将军战死沙场,士兵从此杳无音信。”

“啊……”阿四张大了嘴。老骗子摸了摸他的头,拖着他的下巴,把嘴巴合上。

“身经百战,取得胜利的于家军,后来遭受圣上的忌惮,加上奸臣祸害朝廷,后来的战争,贪官污吏扣下了他们的军粮和钱财,于家军粮食跟不上,别谈上场战斗了,肚子都吃不饱,何谈保卫国家,将军也想尽了办法,可是无济于事,圣上控制了于家,也想逼于江七于死命,强大的军队,深受百姓爱戴,民心所向,这是圣上最为忌惮的,他怕于家反,这样的王朝……失去这样的功臣,亡的也快。”师青玄淡淡地说道。

“仙尊你也知道这件事?!”老骗子看着师青玄一只手敲着桌子边看着外面的雨。

“知道啊,因为当时有件很轰动天界的事儿……”师青玄停顿了一会儿,看着屋檐下那抹红色身影,继续道:“将军在战场上病逝,他的士兵蒋意一人独自身入蛮谷,杀光了所有蛮人,所有蛮谷百姓,一个都没放过,蛮谷当夜血流成河,孤魂呼啸,鬼祟至今都没渡化。”师青玄似笑非笑着说,“阎王爷都不敢收你吧,蒋意?”

念七站在屋檐下,伸出手接着落下的雨水,感受雨水滴落,清透的感觉,“这个皇上很是昏庸,不过……命运也没放过他,四年后,朝廷野党混乱,满朝文武活得都不安宁,然后这个王朝灭亡了。”

阿四和老骗子在一旁不敢说话,看着两人……总感觉有股杀气,又看了看与风,与风在……居然在帮师青玄剥橘子!!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