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【双玄】同人文

第十三章 (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)

嘉元年间,于老将军葬于沙场,尸骨遗落他乡,其独子于江七,十二岁文墨才华名扬京城,十七岁百战沙场。一身红衣策白马,踏雪寻花千古香。


“咱们这随意的闯荡,终于看到了人家,仙尊咱们在这休整几日?”老骗子擦了擦头上的汗,停下了马车。

师青玄应了一声,荒郊野岭的,看到人家,是福气。

老骗子敲响了门,门自动开了,一袭红衣的少年在院子里整理着刚洗完的衣物。

“打扰了,我们……”老骗子还没说完就被红衣少年打断了话。

“有三间屋子,一屋只能住两人,休整完便请离去,我这不太喜欢占人间烟火味儿。”少年整理完衣物,就走到桌边沏茶,“路途甚远,四位可品茶。”

“多谢这位……”老骗子双手作揖。

“念 七。”少年一字一顿的简单自我介绍。

“念七,这茶不错。”师青玄抿了一口茶笑道。

“哎!仙尊你……”老骗子急了,他的银针还没掏出来呢,他怎么就喝了,一看与风和阿四,都咕咚咕咚喝起来。他更急了。

“萍水相逢,自然是过客,我没理由给你们下毒。”念七把茶递给了老骗子,表情毫无变化。

“这儿荒郊野岭,能住下来的,是要避世?”师青玄看着周围的环境。

“等人。”少年淡淡说到。

“等人?那应该等了不下于百年吧。”师青玄托着腮,阿青惊讶的看着念七,老骗子愣了愣,忙把视线转移到念七身上。

“自然没有仙尊活着的年岁久。”念七依旧面不改色,“我只是等一故人归,对这人间其他没有任何兴趣。”

“故人?”阿青喝着水,看着眼前的念七,“什么人值得你等那么久?”

“爱人。”念七收拾着沏茶用具,“天色不早了,四位早些休息。”


由于将与风和老骗子放一房间里,害怕这单房子都没了,阿青自愿跟老骗子住一屋,留下师青玄和与风二人一间房。

“这念七,可不是正常人。”师青玄边托着腮边看着与风将自己的脚按入适中温度的水。

“水温正好,赶路一天,一天劳顿,青玄,泡脚对你的脚有好处。”与风轻轻摩挲着师青玄的脚,脚上很多伤,大大小小不下于十处,脚后跟跟被列入灼烧过后的土地一样,裂缝,干皮,惨不忍睹。

“这个老骗子绝对易了容,找个机会逗逗他。不过他本性不坏,还可以留着。”师青玄看着低头帮他洗脚的与风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谢谢与风。”

碰到头发的一瞬,与风感觉似电流流遍全身,低着头,继续帮师青玄洗脚,嘴角不禁上扬。

“我就收留了你几日,你就跟着我到现在?怎么?要以身相许啊。”师青玄笑着开这玩笑。

“青玄愿意要我,我就是青玄的。”与风捏了捏师青玄的脚趾。

“哎……”师青玄条件反射缩回脚,可是脚被与风紧紧握住,脸红到耳根。

“青玄不是女子,给别人看了脚也会脸红?不过青玄脸红的样子真好看。”与风抬起头灿烂的笑着。

师青玄感觉头顶冒烟了……“你别老瞎说,我跟你说正经事呢!”

“我在听……”

“嗯,你这揉得还蛮舒服的!”

……

(房间两张床,两人分开睡的。)


第二天与风起的早,便看到了念七坐在院子里,看着院外的竹林。

“醒了?四大鬼王之一的,黑水沉舟?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