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同人文【双玄】

《与风逐年华》第九章

齐小姐周围的黑气慢慢散去,长长的黑色手指甲也慢慢地消失,与风看了看躺在地上披头散发的齐小姐,又看了看身后的梅花树。


阿四起身就往齐小姐那冲过去,师青玄拉住了他道,“别靠近她,你站远点儿。”阿四点点头,听话的往远的地方站。


“我师傅传给我的宝贝怎么可能是假的?!”老骗子抓紧铃铛,在怀里护着。


“你让我瞅瞅,不就能确定这是真是假?”师青玄用伸出手,向老骗子招了招。师青玄想,我见过的宝贝多了去了,辨认这玩意是真是假,那倒也不难。


老骗子迟疑了一会,缓缓的将铃铛递了出去,师青玄打算拿起来看看,老骗子抓紧了不舍得放手,后来还是放了手。


看着铃铛有些老旧,但是铃铛的纹路很细致,摇一下叮当清脆,蕴藏在铃铛里的法力虽然微弱但纯净,足矣对付普通的鬼祟,但收拾“绝”这类鬼,这铃铛还远远无法触及。可能是年代久了,法力随着时间也一点点消逝。


师青玄将铃铛扔给老骗子,老骗子忙双手接住,猛然间看到了老骗子的手有一块白嫩的很,那块白嫩皮肤的周围,像是脱了皮一样的老树皮,师青玄眯了眯眼,很快调整好表情,“你这铃铛确实是个法宝。”


“那当然了!”老骗子摸了摸铃铛,然后往袖子里藏。


师青玄不搭理他,往梅树那走去,老骗子见了连忙跟上,“我在这梅树上贴了符,这梅树不对劲,仙人,你是否能看出一些端倪?”


“嗯……道长经验丰富,手法也巧妙,道长今年……多大了?”师青玄左看看右看看梅树,再看看符咒,只有一只手撕符咒还是很不方便的。


“啊……老夫……今年……61了。”


师青玄听了,停下要做的事,转头看向老骗子,凑近了,然后腾出手用力捏了捏他的脸。与风在一旁盯着他们,要不是现在他的身份不能暴露,真想一只手指头敲死这个老骗子!


“61?那道长保养的可真好啊……”见捏脸没有自己想要的结果,师青玄笑着收起了手继续观察梅树。


老骗子忙退后了几步,双手微微颤抖,瞥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齐家小姐,“我把齐家小姐送回屋内,这树上的符咒千万不要撕!”说完,就扶起齐家小姐,往屋内走去。


与风走到师青玄旁边,有些不开心,但还是长吐一口气,笑道:“青玄是发现了什么吗?这棵树,有什么不同?”


“齐小姐的事,恐怕与这梅树脱不了干系。”师青玄盯着符咒,突然,脸被轻轻捏了一下,师青玄愣住,转头,与风的手停在那个位置,自己的嘴唇轻轻擦过那修长的手,脸顿时通红。


与风也愣住了,手还留有师青玄嘴唇的温度,触觉,指尖依旧可以感受到师青玄脸部的软糯,皮肤的细腻。看着他脸通红,耳朵通红,低下头露出白皙的脖子,与风忙收回手,再不收手,自己的魔爪就要伸向那细长的脖子。


“你……你干嘛摸我!”师青玄红着脸气呼呼地瞪着与风。


“你干嘛摸他?”与风用手指了指老骗子的方向。


“我……那是因为!是因为我怀疑老骗子易了容!你摸我脸干嘛?!”师青玄和与风对视,两人脸的距离不超过二十厘米,彼此呼吸吐出的气好似都能感受到,他的眸子很冰冷,但又有一丝温柔,看着看着师青玄就转过了头,不再去看他。


“青玄生气了?……”与风追过去,师青玄眼神躲闪,“差不多吧,生气了!以后不许对我动手动脚的!”


“那青玄也别随意对别人动手动脚,青玄那么好看,万一招惹了人……青玄……”与风后退了几步,再往前,他害怕师青玄会被吓跑。


他这是……师青玄想了想,这与风怎么那么像,喜欢粘着人的大狗狗?!


【原文师青玄断了一只手一只脚,由于这篇同人文的故事需要,设定是师青玄就断了只手,腿没断,方便以后打怪,希望大家可以接受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