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谣子了个鬼鬼

写自己喜欢的人物的同人文,也会写些原创。

《天官赐福》同人文【双玄】

第七章:江湖老骗子


“算命,算命,除妖除祟,算命,算命,除妖除……祟!……”


“阿青!你看!那不是我们上次看到的江湖老骗子吗?!”阿四指着一个身穿深蓝色道士服,两撮小胡子形成“八”字,嘴里碎碎念叨的人。


那个道士停在了齐府门口,闭上眼,掐指,突然睁开眼,捏着小胡子皱着眉,“命不好,真是可怜人家啊。”


阿四一听忙凑过去,师青玄也看着他。


“老骗……额……这位道长,你……你算到了什么呀?”阿四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
道士摇着头,“天机不可泄露!”伸出手摸着手里的银子。


“可是……我们没银子……”阿四低下头,委屈巴巴的看着师青玄。


“这孩子怎么什么都信?”师青玄无奈叹了口气。


“青玄不也说,这里有鬼祟吗?”与风笑道。


“是啊,有,但是,没摸清楚里面是何妖魔鬼怪前,不能轻举妄动!”自己的法力刚恢复,又断了只手,旁边还有两个什么也不会的普通人,这队伍打怪,难带啊!


“你们没钱,可齐府有啊。”老骗子不搭理阿四,上前走去敲响了齐府的门。


“走吧,晚上的时候,我们再来齐府吧。”师青玄喊回阿四,回头看了一眼齐府,拽着阿四就走。



“约法三章,一,没我的允许不许发出声音,以免打草惊蛇;二,没我的允许不准乱跑乱动;三,就这一次,下次不可能了。”师青玄蹲在齐府墙边,压住自己的怒火。



一个时辰前……

“阿青,你就带我去嘛~”阿四拽着师青玄的衣袖。

“不可能,太危险了!”师青玄想都没想直接回绝。

“那青玄你也别去了,我们能不管这闲事吗?”与风站在一旁打开阿四拽着师青玄衣袖的手。

“不行!如果这次成功除祟,你看齐府那么有钱,咱多多少少能捞点儿。”

“那青玄带着我一起。”

“带你干嘛,你什么也不会,很危险的!”

“我也放心不下青玄。”

“阿青!你就带我去吧!”

……



一时辰后……

与风,师青玄,阿四三人蹲在齐府的墙角阴影处,约法三章……

“好好好!就这一次!阿青我们该怎么做?”阿四开心极了,人生十三载,第一次经历如此刺激的事儿,放在以前,那都觉得是不可能的事儿,甚至不真实,感觉自己前十三年都白活了。

“你声音小点儿,我们得翻墙进去。”师青玄无奈地摇了摇头,转头看向与风。

果然,与风笑着看着他,温柔无比……

师青玄伸出手,轻轻一挥,三人就进了齐府的后花园。

月亮今晚格外的圆,与风眯了眯眼,随后跟着师青玄偷摸进府内。

有法力就是便携,师青玄带着二人找到了齐家小姐的院子,一排排的侍卫巡逻,师青玄忙把两人的头用仅有的一只胳膊按下去,这里侍卫太多,没过多久就会被发现,还是去屋顶上躲躲吧,屋顶视野也好。再次动用法力,三人瞬间移动到屋顶,师青玄轻轻打了一个嗝,超级无敌香香法力丸的味道又再次回味……香是香了,这口味……


与风轻轻拍了拍师青玄的背,递过去水囊,师青玄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。”


“快看下面!那不是江湖老骗子吗?!”阿四小声惊呼。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